Saturday, 11 October 2014

再見在 Podium 上

漫遊到 Poly 找我,這是自上次我往自修室找他之後,我們第一次見面,原來已經過了幾個月!

他沒有說找我所為何事。

也許,他終於發現,想見一個人是無需要理由的?

我相約他在 Podium 某處等。


到達時發現,細佬也在,是因為我和細佬好friend,所以把他叫來?但他也許不知道,其實自從開學以來,我沒和細佬見過面,甚至連電話也沒有通過,大家各有各忙丶還是各有各玩?總之就是沒有聯絡。

漫遊見到我時,一片緬典,好像有什麼想說,卻又開不了口似的,我沒好氣去猜。我不想猜,無可無不可

我們三個人在那裡東拉西扯談了一會,沒有再到那裡去,寒暄了一番,我便離開了,他們之後做什麼,我並沒過問。

細佬把這一切看在眼裡,一定不明白眼前這兩個人到底在攪什麼?但他從來沒問過,這次之後我和細佬完完全全失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