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

Roller Coaster Sudden Death

【想太多】

我不知為何要想這麼多,為何要那麼認真?

不經意得來又實在很在意。

也許,我不願意看到,關係最終會如我想像那般終結。。。

如共你從沒開始,便不會有終結?

還是因為,我那份潛在的自我保護意識實在太強,不想去面對潛藏的傷害!?

我不知道。。。

不知道應該怎樣,也不懂得怎樣告訴他,就這樣一拖再拖,最後,沉默竟然變成了我給他的答案。

不明白,為何硬要有一個所謂的“答案”,才再去見 Marvin,但卻有心情和時間去見 Alvin

也許反而因為由始至終,都太清楚 Alvin 實在不是我的那杯茶,只是不忍心太過直接地告訴他。自從那次和柚子一起碰見他,直覺覺得他不會再找我,但我猜錯了。

不過這也只是維持了很短時間,有一次我和 Alvin 出去,談天時談到男生應否去服兵役,我說我覺得應該,捱得過的人有男子氣概和承擔。他告訴我,我的話很“深”。那次之後,我們就再沒有聯絡。

如果我可以像面對 Alvin 般對 Marvin,不要那麼認真地去想,只要給自己一次再見他的機會,如果我可以誠實一點,把心裡想說的丶和想問的都說出來,他會不會答我?

故事又會如何改寫?

可是,一切也不可能有如果!

我連他的手掌比我的大多少,握下來是強壯還是溫柔,可以盛載我多少歡笑聲丶多少無理取鬧丶還有多少淚,也不知道


而我的 Puppy Love就在這個如此措手不及的情形之下,突。然。。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