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14

相識滿天下?


開課後不久,班上的人替我起了一個花名“滿天下",因為轉堂時、走在 Podium 上,我常常碰到“朋友”。

其實,我那裡來那麼多朋友了?我中學時最 friend 的那些,不是讀不上去、就是離開了香港。

在香港的大專,我會有“朋友”只因為經過暑假時一輪喪玩,在 Student Union 和學部辦的 O'camp 認識了很多人,加上開學後又常常溜連於編委,又有一班,多到連我自己有時候也覺得有些其實面目模糊!

只不過,雖然只是泛泛之交,既然巧合遇上,總會寒暄一番丶“HelloGoodbye”廢話一場之後,又各自各散去,無聊不堪。

【Hello Goodbye, Beatles】

但不知何以,我又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