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ne 2014

飄忽的思念


2月上旬,某天晚上,Marvin 致電話給我,已經一段時間沒聽過他的聲音了,雖然開心,但如此飄忽的人,我不知道自己是掛念還是不掛念他。

這次的談話內容很奇特,我們一段時間沒有“煲電話粥”了,是陌生麼?不至於;是親密麼?又不見得!

Hmm…也許用親切來形容比較貼切,是那種我夠透過電話也能感得到丶他從心底裡發出來的“笑容”,每次也如是,窩心!

雖然已經沒有天天想着他,但收到電話仍是貼心的,我用心的聽,談着談着,他告訴我一直好想找我,心裡只記掛着我的號碼,甚至試過要撥電話找其他人時,卻撥了我的

這個

是思念麼?

若然是的話,為何不直接告訴我,掛念的是我而不只是我的號碼?

既然之前都撥了我的號碼,為何不“將錯就錯”,就把它接通,“順道”告訴我,是如何地想念着我!

我很想知道嘛!

我感受得到,也有過一刻的感動,但卻始終說服不了自己,可以如此

久久也不找我的,真的這麼掛念我麼?

假如你是真的,為何總是不能讓我知道?

但我一直沒想到,原來他做出來的,有如一面鏡子


是他從鏡子裡看到我,還是我從鏡子裡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