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y 2014

我的荒誕獨身宣言。。。


無聊的夏天,仍在放暑假,原本沒有心情寫日記,可是睡不着,是多少個晚上了,我沒法入睡?並非有什麼煩腦,只是假期習慣了遲睡。。。

遲得令整個生理時鐘癲倒了那種!

今天黑仔找過我,他真的學懂了關心別人,可是,我。受。不。了!!

我怕。。。怕他把我當成女朋友!

也許是我的不對,既然只想和他繼續是朋友,根本不應該和他去看電影。

Hmm…

想起次和好友們傾談時,我向她們說過,我會是那種為浪漫而戀愛的人,說實話,我真的不太喜愛婚姻這回事,一紙婚書給人的負累太沉重。

令兩個浪漫的人不敢浪漫丶今兩個深愛的人再沒空談情。。。

因為有了家庭這担子,無論是負責賺錢維持生計丶還負責照顧家務的也是日做夜做,那來還有時間和精神去浪漫?

沒有約束的關係不一樣,合則來丶不合則去,如果大家快樂過丶值得珍惜丶令人回味和惦念。。。不是很美妙麼?

也許,這只能是我主觀的想法,因為大部份人都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家,由配偶丶子女所組成的“家”。

然而,這個在於我而言,實在太虛蕪飄渺了。

至少現在的我始終認為,獨身是最好的,或許是的自私吧,想做盡一切自己想做的,容不下任何人去干預我的自由!

語無倫次了一番,該睡得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