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14

秋天的童話


浪漫的電影,我竟然是和 Sandy 兩個女生去看!


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周潤發把女人叫做“茶煲”之外。就是

女主⻆鍾楚紅的這句話:「有些男人,你喜歡和他一起,可是要妳嫁給他,卻又做不到。」

我也相信,世上有確實有這樣的男人,可以和妳浪漫,卻又不一定可以付託終生。雖然我還年紀小,未到談婚論嫁的年齡,但對於那些追我的人,偶然我也會幻想一下,若果有一天,我嫁給他的話,會變成怎樣?

hmm … 往往因為想到生活上那些折磨人的實際問題,我便退縮,沒有胆量去投入那些也許會變成無花無果的情緣,也許是害怕被傷害吧!

別人從表面看到的,我好像有不少人“追”,但沒有真正“追”過我的,也許永遠不會知道

活了這十多年,除了對一個人之外,我從沒有真正投入過!

其實,就算是追過我的人,又真的會知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