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April 2014

寄不出的信… Roller Coaster Bottom Up



四月,按捺不住,終於寫了一封信 Marvin,那全無經過修飾的字眼把我那強的自尊心和高傲因為上次他那封信而引起的嬲怒還有對他的思念和着緊,毫無保留地流露出來

然而,那信沒有被寄出,一直被保留着。因為我另外抄了一封,雖然已記不起具體的內容,但在抄寫過程中,有些用字給修改了,流露出來的感覺和情緒都被淡化了,應該沒有什麼怒氣,但好像更加沒有多少思念和着緊。

我也不肯定自己為何會這樣,只知道,如果我不讓他知道我的想法,我們很可能這樣便不了了之,實在。。。

捨。不。得!!

可是又做不到把自己所感到和想到的,完全毫無保留地抖出來,怕萬一他的感覺並非與我同步的話,我只會傷得更深

我不想傷害自己,但又捨不得,結果猶豫了很久丶很久才把那封信寄出,有點怕自己是把感情投進大海,沒有回音或反應

然後。。。

不消幾天,收到 apologies card 和來電,我們又見面,有如 roller coaster bottom up,我彷彿又乘上了那列 love roller coaster,從地獄往天堂走去。。。

但卻少了那份。。。得意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