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14

只羨鴛鴦不羨仙



仍然是農曆新年假期,正直二月,另一重大節目當然是大伙兒慶祝生日。

又是海洋公園,又是一行十多人。

這次不但止多人,組合也頗奇怪,超兒來了,黑仔來了,還有那個高我們一級,花名好像叫做 “Arts” 的師兄也來了,其實他和我們當中誰人相熟我也不知道,總之他就是來了

這時候,嘉露和柏文已經在一起,看見他們成雙成對,真是“只羡鴛鴦不羡仙”,我也好想寵我的人在身邊!

雖然很想把 Marvin 叫來,但自從收到上次他那封信後,我並不知道自己可以怎樣

又再不知醜地“自動出現”?令他不知是該見我?還是不見我好?

還是

還是怎樣???

我不知道。

而且,除此以外,最重要的是,直覺告訴我,他不太想認識我的朋友,是因為我這些朋友都和他太“接近”麼?

超兒丶KKBasket 等都在原校唸中六,就在他隔鄰的班房上課。而大孖丶Shirley丶晶晶丶阿嬌丶琳琳丶Margaret丶泉水丶還有黑仔,全都還在那裡唸中五,還和“低我一班”那班女生有來往。

是這樣的麼?

到底他想不想其他人知道我存在他的世界?還有他存在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