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April 2014

魚尾紋後之掌紋!


七月中,Basket and 大孖的 birthday gathering,他們同月同日生!玩完浪費蛋糕的遊戲,大家又是圍在一起,談些無聊事。喝完早茶到了黑仔家,我和他這麼“熟絡”,竟然是第一次到他家!他們好像在沒地方去的日子,不時也會聚在那裡。

到廚房找水喝時,明顯地黑仔不想我看到,他還在用那隻杯

想起昨晚無聊玩看掌時,Basket 說我的感情複雜得纏成一團,又喜愛胡思亂想,叮囑我千萬別要亂用感情,否則很傷!

噢!Basket 果然是 Mr. To’s  好學生,Mr. To warned me about my “魚尾紋”,Basket warned me about my 掌紋!連這種另類 statistic apply 得這麼好,還這麼凖確,怪不得他後來唸大學時 major in Pure Maths

我當然沒有告訴他,已經傷過了,也許是時候學習收起感性,學會理性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