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pril 2014

習慣失戀



自從收到上次的信後整個 Chinese New Year 假期過去了沒有找過更沒見過 Marvin

但每天都在想之前不是叫自己不要再想他麼

只不過,想是這麼想事實是。。。

每當靜下來的時候便想着同一件事丶同一個人。。。

明明覺得算了吧他有他的想法我有我的生活。

然而我就是不明不白地控制不了自己整天總是在想着同一個人。

於是也不知是逃避現實還是什麼不斷在看小說弄得每天都很晚才睡。

怎麼了

竟然有如。。。

失。戀。似。的!

真滑稽我們什麼都不是我為何會這樣!?

心情萬分矛盾。

理性的我叫自己別再傻別再想,別再折磨自己,明天又是新的開始我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

可是感性的我不但天天在想心情更忽高忽低忐忑不安。

原來感情豐富是如此折騰的

不斷在想我到底做了些什麼還是做少了什麼我寫出寄出的信給男生的全都是給他 pen pal 也停了。

從來沒有人要求我這樣做只是心裡想說的都只是想他知道。

真的很想丶很想找他弄清楚。

也許是誤會也不定呢!?

Sighed

我又在為他藉口!

卻又明白這是預備 A-Level 的重要時期雖然心裡不好受始終都是沒有再騷擾他。

當天那真我】

我記起在秋之中有一天
你似風中的一片葉兒 曾經飄過
你到現在都居於記憶裡
但為何 時辰從來不可倒退

曾在晚空望我
問我淌淚為何
我說我甚難過
凡事渴望永久的
何故不能長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