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14

一人分飾兩角



CNY holiday,雖然心裡仍然為那封信的事不快樂,但也得過活,而忘掉憂傷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和大伙兒去玩!

我和我班的人,班長丶細佬丶肥肥丶Sandy 等,一行五人去澳門,這是我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人出外(離港)噢!應該是第二次,第一次應該是中五暑假時和嘉露去桂林。

因為始終是學生,沒有多少錢,我們乘搭 overnight 的船去,清晨到達,然後直接去玩,黃昏便離開。我和細佬還沒夠十八歲,沒有去賭場見識見識,沒關係,反正沒有興趣,旅程主要到了不同的旅遊點,不能少的節目當然是玩影相。

肥肥想嘗試雙重曝光,那時沒有 digital 相機丶更沒什麼 photoshop 去製造 effect,想做到同一個人丶在同一幅照裡丶同時出現多過一次效果,得靠長時間曝光,再走位。

我和 Sandy model,但各自只拍了一幅,因為太花費時間,要五個人一起等!

【一人分飾兩角】

拍我的那一幅, 有兩個我,雖然影像都很清晰,但腳架放了在不夠平坦的草地上,相的中央“花”了,算是試驗失敗,但仍然是很好玩的經驗

很愛看到出現在相兩端的兩個我,正如現實生活中別人看到的丶和我自己看到的

兩.個

極.端!

現在有了 digital 的技術,不知還多少有人有這種耐性去試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