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April 2014

2nd Day in Hell


第二天…..

爬上床來,又看到 Marvin 從地獄寄來的那封信,令我氣上心頭丶怒氣難消丶把我的天空從晴朗變成沉鬱的那封信

我竟然把它放在床頭,讓它陪着我渡過這不快樂的晚上!!

其實已經平服了不少,並不是嬲得那麼緊要,然而,思前想後,無論如何想不通

他在信中說真的喜歡我,但我實在沒法子相信。

他是嗎?

假如他是真的….

為何久久不找我,總要等我找他?
為何平常不找我,就是節日來臨也忘記我?
為何不告訴我,還想不再找我?

還有許多許多的為何

夠了,如果這樣的態度竟然算得上喜歡我的話,那麼我有太多男朋友,他們不但記得我,玩什麼也預我一份,至少給我被關心的感覺。

不是嗎?就是朋友也記得我,一個自認喜歡我的人卻

忘.記.我!!

也許,是我太執着,我應該相信他有原因,也許有難言之隱。

不是不想信,其實還好想丶好想信,但他的態度令我無法說服自己!

好了,都是不要再寫他,無情的人,再提只會令自己更苦惱….

考試已經完結了一整個星期,成績會怎樣心裡有數,接下來的假期真的要好好收拾心情溫習。

而那封信,沒被退回去或撕掉,只是一直被擱在床頭那裡,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