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

Picture of Me


Marvin 告訴我,學校旅行那天,他差點被嚇呆了,因為以為我竟然出現在舊校的旅行,怎麼可能!?

是他見鬼?我不是鬼耶!

實在太過掛念我了!

那麼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根據他的形容,他見到的,原來是阿嬌!

那天阿嬌穿了那件我曾經穿着來拍照的紅色毛衣,那毛衣其實是阿嬌姐姐的,那次她穿了去 Exchange Square 玩影相,發現和我當時的打扮很合襯,於是叫我穿上試試看。

果然好看,我頓時變成紅衣女郎,拍下了一些照片,其中一幅是我在一個 flower cluster 前的留影,雖然我們用的只是“傻瓜機”,亦談不上有什麼技術可言,但花樣的年華丶無敵的青春,以漂亮衣嘗和花兒作配角,足以構成一個令人驚為天人的美麗圖畫。

而那就是後來我給了 Marvin 的其中一幀照片,亦是後來 Exchange Square 每次“變身”重回 1986 年的景象時,總會勾起我絲絲記憶的那幅經典獨照!

* * * * * * * * * * * * * * * * * * *


後來認識了一隊英國 gothic 樂隊 The Cure,他們的扮相很古怪丶很嚇人,但我非常丶非常的喜愛他們那首「Pictures of You」,每次聽到,總會勾起這段浪漫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