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February 2014

明愛太子自修室


留海提議往 HKU and CU 的開放日,雖然我不知這些開放日其實有什麼好看,但我又跟大隊,social 一下嘛!


好像是自那次之後,記不起是否留海發起,大伙兒星期六一起往自修室溫習,其實,我要認真温習的話,留在家就最適合,家地方雖然細小,但星期六父母都上班,非常清靜!

只不過,自修室一直也是 social 的好地方,在那些沒有 call 機、手電的日子,加上我這種不大守時的人,自修室就是最佳的等人聚腳地,比尖沙咀的“五枝旗杆”更好,因為不用日曬雨淋之餘,還有地方坐下來邊讀邊等!

我們常常相約在太子的明愛社區中心,久而久之,這個差不多變成了routine,但不知從何時開始,留海少來了,剩下細佬、班長、Sandy 和我幾隻 bowling 鐵腳”, 沒有其他約會的星期六,我們都會在太子明愛見,溫習過後晚上通常是去玩,有時候還去打 bow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