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February 2014

狗口長不出象牙


無緣無故傳來一個花名“大亞灣”,這當然不是個好名字,這時政府正計劃在大亞灣建發電廠,意思明顯不過。

記不起是誰告訴我,亦不知是誰改的,只知道傳得很遠,有次見到 KK 他也在說這件事,不是吧!他又不認識我現在的同學,但他好像認識高我一班的人。

起初知道真不高興,但我班的人沒有㢠避這件事,尤其是被傳的班長,我們自己知道發生什麼事,而同班的人亦有眼見。

有一次,我們還一起討論,有 Sandy丶班長丶細佬等,Sandy 比我成熟,性格亦比較 cool,明明是安慰的說話也說得很 cool

她說:「算啦,呢度啲人幼稚到好似小學生,要男女分開玩,見人地 friend 就要搵啲無聊野來講。」

……….

「妳會唔會因為咁就把野食都帶入廁所裡面食吖?會唔會從此自閉,唔同大家玩?……有啲人就係咁架啦,“狗口長不出象牙”,妳有咩辦法?」

……….

還有很多個“會唔會”,她說得對,全都不會。

對!好一句“狗口長不出象牙”, Sandy 形容得太好了!

之所以如此說,因為高我們一班的女生,真的有人把即食麵帶進去洗手間裡吃。雖然那裡好“企理”,但我知道後依然想嘔!

不明白她們的心態,若果真的如此難受,為何要留下來?

我們的性格和她們完全不同,而她們亦從沒表示過想和我們友好,所以從來沒有來往過,不像之後那年,我們和低一班的女生 friend 到會去她們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