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February 2014

同班同學


Sandy – 和我一樣超級情緒化,但思想比我至少成熟十倍。非常‘大家姐’風範。

Dodo – 小肥妹一個,其實只是 baby fat 吧了。個個覺得她“好蝦”,其實很有腦。

城城 ﹣雖然不是太熟絡,但不得不提。因為沒有他,我就不會成為男校女生,也是中五時的同班同學嘛。

留海 - 老氣橫秋,最愛扮大人,也愛扮大佬。還是學生時看上去已像一個典型的 sales。打 Tennis 的鐵腳。

漫遊 - 熱愛運動,樣樣都玩,最愛水上活動。看似吊兒郎當,其實很認真。

細佬 - 頭腦轉得很快,最愛打 bridge 和喝忌廉溝鮮奶。長情掛念‘澳洲妹’。和我一樣的無聊。

達達  -“廋”字一個,典型書生型。不說不知,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四年班時還坐在我傍?也是打 Tennis 的鐵腳。

Man ﹣從港島某有名男校轉來的,天生一副“攪笑”的樣子。另一 Tennis 鐵腳。

明明 - 好一 個改了女生名字的男生,但絕對的男生男相,沒有一點似女生。最經典莫過於某次興興把學校 picnic 時我和他一起放風箏的照片寄了去 SCMP,而 SCMP 刊登的時候竟然把明明的名字當了是我!!笑死全班!!!

綠葉 - 官仔骨骨,感性又理智,介紹我看「故園風雪後」的人,一早已有理想做 Architect

班長 - 上堂時和我看 folk songs 歌詞,同是雙魚座,人人以為他追我,但是只有三個人知道他不是。

興興 ﹣另一個班長,天生樂於助人,最適合做社工。後來好像當了老師。還有是羽毛球高手。

肥肥 ﹣其實不肥,但話說小時肥。和我一樣來自華橋家庭。

洗米 ﹣昂藏六呎,其實是個大男孩。一心想着 Sandy,人家卻神女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