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anuary 2014


又是開學的日子,今年特別不同,離開了讀五年的學校,到了另一所學校唸預科。。。

第一天的感覺是,累!


因為要從官塘到沙田,路程很遠,巴士很慢。母親也是在沙田上班,原來如此的累。但她比我好一點點,就是她有點到點的巴士,無須轉車,而且上班時間比我遲一小時,當然我又比她早放。

第一天上學,沒什麼教,主要是一些互相認識的活動,出來做事之後知道這叫做 “ice breaking”

放學後沒像去年般去打 bowling,但仍是趕着見同一班人,我的好姊妹們。當然是我回去找她們。

Margaret 家見到大軍,他們看上去很要好,這把我對大軍的懷疑一掃而空。雖然我並不喜歡他,但想起他之前的說話和舉動,感覺怪怪的,就是男生都是不可信的!

但我沒在大家面前說什麼,因為我和 Margaret 並不熟絡,不想弄得好像個個男生都在追我似的。然而事隔多年之後,無意中談起此事,Margaret 說寧可當日我告訴了她,那麼她就不會有那段和大軍有關的不愉快回憶!

真的嗎?也許如果我當時說了,今時今日 Margaret 說的又可能是相反吧。

回到那年那天。。。

還看見 Marvin,整個暑假沒見過他,感覺雖然淡淡的,但腦裡又泛起去年邂逅他的美麗情景。好想知他暑假其實怎樣過,但又不敢問,怕聽到不想知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