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會呼吸的痛



放榜已經十多天,要做的大部份都已 settled down,然而,我最想他出現的人,始終沒出現。

雖然有太多事一起發生,有太多人一起出現,令我不至於天天掛念着,但每當靜下來的時候,總是給同一個人纏繞着,好想讓他知道

知道什麼?沒關係,總之是關於我的一切。

那麼他又會想知道麼?

想知我考得怎麼樣嗎?
想知我放榜以來發生了什麼嗎?
想知道我們會不會繼續在同一學校上學嗎?
想知道我會不會繼續是他的師妹嗎?
想知道從此會不會又再天天見着我麼?

如果是會的話,為什麼不聞不問?

實在不太明白,會不會是其實他心裡沒有我?

好想找他,但又猶豫,覺得如果他心裡真的沒有我的話,他不找我,也不一定是壞事,那麼我反而會少一點煩惱。

然而,想是這樣想,心裡其實更想的是,他立刻出現於我跟前!

等了又等, 終於等到他的來電,已經是接近八月下旬。

我把成績告訴了他,還談了很久,好親切,又是那種從語調中也感應得到,他從心底裡發出的微笑,窩心!

但不知怎地

他,

沒。有。約。我。

這次之後,又不知所蹤!

好想找他,更想見到他。

想告訴他,什麼也好。但想到他的反覆,電話筒變成重得尤如一重山,每次拿起了也無法撥弄那號碼,799。。。。。

最後,電話筒再重,仍是敵不過壓在我心裡面那

更重的思念!

暑假還剩下兩天,我提起勇氣,撥了那號碼,又談了很久,大部份時候是我在說,他比較沉默,但卻又樂意地聆聽着,我一廂情願地猜想他還是想聽我的聲音的。

他還稱讚我“文質彬彬”,hmm … 貼心又感動。

因為從來沒有人看到我 “文靜”的一面,縱使是好姊妹們,從來沒有察覺到,她們都只看到那個大癲大肺的菲菲,只有我這個他,竟然看得到丶還是感得到

活在心底裡,真正那個,菲菲!

好想剩下來的暑假,縱使是最後一天,和他一起過,之前溜走了的日子追不回,但至少讓我在開始“新生活”前,見見他!

但沒有,他始終沒有約我。

我提起勇氣問了,結果

仍然是,想見不能見,原因竟然是想不到有什麼好“節目”!

心裡不舒服

想見我的話,到底要什.麼.節.目?

但我實在沒有勇氣再。問。下。去。

是他沒有我,其實過得很愉快丶很精采麼?

想念我的話,為何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