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anuary 2014

大軍


某天,大軍下午來我家找我,還記得我在看「書劍恩愁錄」,沒心情和他說些什麼,也沒留意到,原來他是失戀。但與我何干?

既然來到了,和他到外面走走,好像去了旺角還是什麼?他的態度很曖昧,我不想猜,在回家的路上直接問他,到底知不知我也許有男朋友,有人正在追我。

他竟然答那就要看看那人夠不夠他好!!!!!!!!!!

我知道,他可能想是黑仔。

只不過,Come on 有自信是好事,但我們認識了這麼久了,真是唔好玩啦!大家都明白,他從來就不是我那杯茶!而且他不知道,自己沒有一方面比得上 Marvin,我當然沒提,因為

暑假到現在都已經八月中了, Marvin 沒出現過,我沒法子說服自己我算得上是他的女朋友。

之後 8 月尾,火山將會隨家人移民往澳洲,剩下的暑假又是大伙兒聚在一起,不斷有所謂 farewell 的節目。

Ocean Park 那天,很多人,和火山纏在一起的女生都有三個,琳琳丶阿嬌丶還加上超兒。

那天我和大軍好得有點過份,大部份時間都一齊,不知的人可能還會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我倆還一起取笑火山一腳踏多船。還有細孖生日那天

又說不喜歡他?

的而且確不喜歡丶亦沒考慮過他可以是我男友,但男朋友該做的他都在做,連大孖隔了一段時間談到大軍時,也提過不知怎地大軍總是特別記得我。。。我當然明瞭,但沒說出口,而且有人對自己好那種感覺不錯,真的有動搖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