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菲菲與波子丶大孖與 KK


離開 Exchange Square,我們乘巴士往赤柱。在赤柱正灘附近走着,不知誰提議往墳場,說在那裡拍出來的照片應會有另一番感覺。

Okay,就往那裡出發!


我們幾個女生,雖然只得傻瓜機,但仍拍個不亦樂乎,從換衫的更衣室丶到沿途的好風景等,但都及不上最佳道具。。。就是沿途見到屬於別人的汽車和屋。

不肯定是否這一次,但一定是在赤柱 ... ... 竟然坐了在一輛金色的 porsche 上面、還擺了個懶有型 post ,拍下了一幅香車型人相!

現在回想起來,車主真的多得菲菲唔少,還好我頗為肯定,沒有把人家的愛驅弄花,要不然因果循環,有朝一日我買輛 porsche 的話,攪不好會被人同樣地弄花!哈哈,不過,如果車是我的,第一個如此弄花香車的美人,當然會是我自己!只是,想擁有一部 porsche 這個願望,如今可說是已經變成無可無不可。。。

老闆早前就揶揄我說:妳都揸得起波子架,妳要少一件投資咪得囉!

我沒好氣地回答:嘻嘻,又係喎。。。

但我沒說下去,人大了,經過歲月和不同經歷的洗禮,想法改變了,明白小時候追尋的夢想能否實現?一切得靠 timing,如果天意注定讓他留白才是最好的結果,隨緣吧!

話說回去那年的赤柱。。。

快到墳場時,大孖說先要找地方換衫,除了她,我們幾個都沒有帶其他衣服更換。她換上那套自己做的套裝,完全合身的窄身長裙,加上她的高度,和那份超酷的性格,非常有型有格,真有點像梅。艷。芳!

難怪後來她曾立心試試往娛樂圈闖一番事業,只不過,兜兜轉轉,原來天意卻注定她嫁作 KK 的歸家婦,以相夫教子為終生事業!

Anyway,墳場很靜,除了我們幾個,差不多沒有其他人,我們左拍丶右拍,但技術有限,完全沒有代表作,有些根本不知拍出了什麼,但這些無聊照片很珍貴,見證了我們長青的友誼。

*****************

提到大孖,不能不提 KK

那次考完 mock exam 之後,有人組織我班的活動,去石澳踩單車。

很多人,男的有 KKBasket丶柚子丶健仔等等差不多十人,女的有我丶超兒丶PercyJenny丶大概七至八個女生,班主任 Miss Tam 也有去。

那天 Miss Tam 打扮得很 casual,很青春,看起來和我們像同學。

但天氣不太好,下着毛毛雨,拍出來的照片不太好看。

我和 KK 從那時開始熟絡,他是我級的帥哥,But he’s not my cup of tea and vice versa

我們有一方面很相似,就是埋堆 friends 全都不是和自己同班。他讀書成續不錯,但他的 friends 不少是那班邊沿少年,也是和我的 common friends,黑仔是其中一個。

之前我們一直不熟絡,但中三丶還是中四那年他搬了家,就在我家附近,和我乘同一路線回家,但比我早一個巴士站下車,是以每次去玩之後,我們都一起回家,羨殺不少喜歡他的女生!

後來熟絡了之後,有時父親車我返學,也會載他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