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Get Set for the Love Roller Coaster


CNY 假期前的下午,不用上課,和 Marvin 去看電影。

他可能不相信,這是我一生人感到是約會的第一個約會,之前暑假時見黑仔,感覺完全不是這一回事,而我的 puppy love 也隨着這約會悄悄地展開。

我們相約了在我倆家的中間點,n 年後的“SARS”屋苑。那也是我和 friends 常去打 bowling 的地方。當時很新,而且未有東區海底隧道,從東九龍去太古城(打 bowling) 太麻煩,所以常常聚在那裡或德福花園。

去了看成龍丶洪金寶等人做的賀年喜劇「富貴列車」,雖然我不知道電影在做什麼,但許多年後在有線電影台看到重播,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戲院很小,那時開始流行迷你戲院,不像碧麗宮丶海運丶普慶丶還有那家專門放影“二輪電影”的麗宮等等等等那些大。

不知為何,雖然是假期前,但看電影的人很少,我們好像把戲院承包了一般,就像電影情節那些,只得兩個人!還是我太投入,眼裡只看見一個人,完全漠視了周圍的人!?


我坐在他的左邊,他坐在最邊,右邊沒有其他人。

大家都心不在焉,我想轉面看他多過看電影,也許他也一樣,我們在看喜劇,但都沒有開懷大笑。因為我們都一樣的緊張?

之後去了吃東西,又在談天,但心情好奇怪,他和在電話裡好像是兩個人。

該怎麼說?我們就在對方面前,physically 距離很近,把手伸出來便可觸摸到對方,但感覺很陌生,很複雜。

回到家還在想,但我告訴自己,當然陌生,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也許因為想得太多,無論如何想不起他有沒有送我回家。

結果沒和黑仔去看演唱會,雖然他買了票。我沒有解釋,只告訴他不想看。只知道不想也不會和他一起,不想他誤會下去。

原因是 Marvin 麼?沒認真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