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November 2013

Easter Holiday 獨身主義


Easter holiday 第一天,應該努力讀書,但不斷在聽電話,一天之內接了七個。其中三個分別是健仔丶柚子丶和Marvin 打來的。

那次是我第一次和健仔通電話,從中四開始,有一段長時間,我和超兒坐在他後面,也有和他談天,但在電話還是第一次。自此以後常常通電,談了很多班裡的事,還有自己的事。

Marvin 是最後打來的,也是我最想聽到的一個,談了很久。這時還未有 call waiting,和他談時還有誰駁得進來?

在這些沒有手提電話的日子,要“煲電話粥”基本上一定要留在家中,亦等於那段時間全都 devoted 給對方,懷念這種簡單的 devotion

在談些無聊事,都是這樣啦。

我不知發什麼“神經”,竟然對他說我的獨身想法,他問了我幾個問題,但記不清是什麼,總之覺得我很奇怪吧!

不只是他,連我自己說完了也覺得奇怪,為何我會向一個在 date 我的人說這樣奇怪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