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October 2013

Girlfriend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因為火山生日,聖誕假期又快到,放學後又常常大伙兒去玩。竟然有一個星期去了三次打保齡。之前忘了說,保齡球場也是學校不想學生去的場所之一。

又收到 Dennis 的信,之前我沒有答他關於丈夫那問題,今次他告訴我,我是他的 girlfriend。我感到有些 annoyed

該怎麼說……?

記不起有沒有回信,只記得執着地覺得受不了這種如此“關係化”的稱號,我們一次也沒有見過對方!雖然我縱使在信裡答應他也並不代表些什麼,更不會發生些什麼,只是說說吧了,莫非他會從星加破來找我嗎?

然而,我就是答不出來,就算只是寫,那筆桿都變得千斤重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