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October 2013

Crazy 浪漫 X’mas Continue…


X’mas Day,經過昨晚的 party,雖然不是弄得太晚,仍是睡得頗晚才起床,沒有大伙兒的集體節目,下午相約了阿嬌和柏文去晒相,還記得我在燈柱下等柏文,被他揶揄了我的高度一和身型一番,正“死仔”!

那時數碼相機仍是個天方夜譚,用“菲林”拍照,總要有人統籌晒相這些“善後工作”,這次是我們三人,反正無所事事。

接下來的假期,不少集體節目,回想起來真有點過份,我們大都是應屆會考生,這假期理應是溫習的黃金檔期,但翩翩卻變成我們的玩樂時好時光!

大伙兒去看電影,LadyHawke,中文譯名叫「鷹狼傳奇」。超級浪漫的故事,一對戀人給下了詛咒,男的晚間變成狼,女的日間變成鷹,他們每天在最近的距離互相守護,卻因為變身的時間不同而沒法見面,這麼近丶卻又那麼遠只倚靠心中那份愛和信念維繫。。。

捉不住丶摸不到,但仍會為對方守候,世間上真有如此的愛情麼?超級浪漫!雖然我很愛那電影,但那時候我並不相信。

仍然是天寒地凍,一班人繼續無所事事,竟然有人提議去海灘,雖然女的還穿上裙子,但興致勃勃仍是去了。好像又是浩浩帶了相機,那幅我和他還有火山三個人的合照,後來隨着大家都離開了香港,分佈在三大洲,這個奇怪組合從此沒再一起出現過。而更奇怪的是,這些浪漫玩意,我竟然是和一大群人一起無聊時做的!

還有去原宿家,大家在打麻將,已經開了一枱,還有人想玩,但差一人才“夠腳”,我和嘉露都沒耐性,不肯玩,但不想掃大伙兒的興,我倆唯有“夾份”玩一份,但我們竟然兩個人一起坐在桌前“孖公仔”地玩,弄得大家不止“後悔”,還想趕我們“起身”!嘿嘿!好辦法!其實都只是在玩玩吧了,不久便去吃晚飯。

那時沒想像過丶亦沒把那些“大人”說的放在心上 。。。這些日子,一去不返。。。

那年之後,從沒一次如此齊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