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看不見的。。。心動


怪不得從來沒有機會在樓梯正面碰見,那個我最想碰到的人,因為從來都沒有時間是我自己一個人的。

雖然如此,仍然不知從何時開始發現,這年高一班來了個很帥的師兄,實在太帥了!!

以為他是轉校來的,但不知誰告訴我他是本校生。雖然我校算不上什麼名校,但當時預科班收生的標準也挺高的(至少後來也不收我!),他的成績也不賴吧!

真的嗎?他在這裡已經五年?為何之前從沒見過他?怎麼可能?莫非他在剛過去的暑假去了整容?

我把這人告訴大孖和嘉露,她們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那很好,我們雖是好友,但品味和思想都大不同,喜歡的男生不一樣,亦不會因此而有矛盾。

也知道和我同級不少女生都很留意比我們高兩級的某幾個師兄,但我從沒興趣參與,總之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法解釋,我就是只喜歡這一個人。

那麼,他又看見我丶知道我的存在麼?

某天我和細孖談天,自從她留了班之後,已經很久沒和她談天了。她告訴我,我和黑仔是很襯的一對,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誰說我討厭這他?

可是我並沒有告訴她,現在我眼裡只看見一個人。

* * * * * * * * * * * * * * * * * * * *

10月中,某天放學後,嘉露到了我家,玩我們以前常常玩的“指南針”(銀仙),不明白為何突然有此念頭,我問了很多關於我偶像的事。

“指南針”彷彿真的在回答我的提問。

說我和他不會有結果,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思想甚至是面對生活的態度也可能不同。

雖然如此,又不認識他,但我就是這樣喜歡着他。